无障碍浏览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增城林场管理中心党委组织支部开展“弘扬塞罕坝精神,传承岭南园林文化”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8 17:22:51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30日,增城林场管理中心党委组织管理中心第一党支部和第三党支部结对共建,组织党员到广州市黄花岗公园、广州白云山风景区和广州市林业和园林科学研究院植物研究所基地开展“弘扬塞罕坝精神,传承岭南园林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在参观革命纪念地重温历史过程中,缅怀牺牲的革命烈士,感悟先烈的奉献精神,不忘初心。同时,党员干部通过参观“百年风华 黄花献礼”为主题黄花文化节,在以“星火”“探索”“变革”“腾飞”为寓意的花卉组景以及“伟大征程、光辉粤绩”历史图文展览中,进一步了解党在广东的历史百年和广东的发展历程;在参与白云山广东省森林文化周簕杜鹃展的活动中,领悟岭南花卉文化的魅力;在参观园科院植物研究所基地的过程中,进一步了解观赏植物种质资源引种及开发利用在生态建设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和意义,为森林公园建设进一步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