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2-04 17:46:07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4日上午,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会议由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刘连海主持,中心领导,各部室、护林站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11月24日上午,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会议由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持,中心领导,各部室、护林站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管理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坚决把“两个维护”作为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要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髓,不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管理中心进步发展的精神动力和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并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强化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是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学习,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三是强化担当作为,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