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忆场史上党课 践初心担使命

发布时间:2021-12-06 15:09:45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3日,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前往广州市白江湖森林公园参加由党建北片协作区举办的“粤游森林·不忘初心”神山幽谷森林定向徒步暨党建北片协作区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讲场史”“上党课”“定向徒步”等十个环节。在“讲场史”环节,管理中心六级职员温兰辉以“回溯林场发展史传承流溪精气神”为主题,回顾了流溪河林场建场以来筚路蓝缕、手胼足胝的艰苦奋斗历程和取得的成就,并展示了流溪河林场人将鼎承育林人风骨,不忘初心,接续奋斗,为续写林场新的华章砥砺前行的坚定决心。

  在“上党课”环节,管理中心李胜强、谢龄、高华泓等3名同志先后以“弘扬塞罕坝精神 践行党员使命”“淬炼党性践初心 党建引领谱新篇”“从塞罕坝学生态‘致富经’”为主题,以专业技术人员、支部书记、中层干部三个角度阐释对“塞罕坝精神”内涵的理解以及如何从中汲取智慧力量,推动高质量发展,令在座党员耳目一新、倍受启发。

  在“定向徒步”中,管理中心党员溯溪而上,徒步畅游森林氧吧,并积极参与打卡游戏,感受森林文化魅力,拓展森林文化内涵,助力打造广东省森林文化周品牌。

  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各党支部书记以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