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同植党员初心树,共建美丽白云山(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联合多家市直机关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0 11:21:30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助发展。3月24日下午,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与市人大、市委办公厅、市直机关工委、市财政局、市商务局等市直机关单位,共160余名党员干部,在白云山风景名胜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同植党员初心树,共建美丽白云山”主题党日活动,当天共栽植毛杜鹃、宫粉紫荆、粉花山扁豆和红花风铃木等多种开花乔(灌)木230余株,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共担生态保护和修复的责任,争做绿色发展先锋。

  参加活动各个单位还以多种形式开展了生动鲜活的党史学习教育。通过观摩白云山还绿于民成效,感悟绿色发展理念,推动人与自然和谐发展;通过党组织书记现场分享党史故事,带领党员干部共同追忆红色历史,感悟初心使命;通过徒步白云山“云山濂泉”廉洁线路,感受“善”“清”“节”“德”“勤”“和”“行”“孝”“爱”的传统廉洁文化内涵,筑牢廉政防线。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干部加深了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内涵的理解和认识,增强生态保护意识,共担绿色发展责任,为建设更高水平的美丽广州,焕发云山珠水、吉祥花城的无穷魅力贡献一份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