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广州市儿童公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维稳工作专题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0 17:48:22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3月5日下午,广州市儿童公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维稳工作专题布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主要精神、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以及广州市、局关于加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风险防范的有关文件精神。公园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以人为本”的思想,严格对标自身工作职责,抓好个人安全岗位责任,提升服务质量,确保游客游园安全。会议强调,在党史学习教育上要努力做到以下几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党的性质宗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做到以史为镜、以史明智,自觉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不断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为完成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奋力拼搏,在致力于广州生态文明建设过程中,勇当排头兵,争创新贡献。二是准确把握核心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认真谋划公园建设发展,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的根本利益。要强弱项、补短板,提高公园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市级儿童公园的引领作用。党员干部要做到平常工作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出,危急关头豁得出,以实际行动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贡献力量。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全体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学习实践中去。各党小组要各尽其职、密切配合、一体推进。要认真组织好“百部红色影视作品赏析 颂扬党的百年华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建党100周年学党章知党史读书交流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建带工建知识竞赛,广泛开展好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宣传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对党和祖国的认同感、自豪感、归属感。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把学习实践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