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活动——“学党史、颂党恩、办实事——优秀女性故事分享会”在广州中山纪念堂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10 17:50:12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芳菲三月,巾帼如歌。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3月6日,广州市妇联“学党史、颂党恩、办实事——优秀女性故事分享会”在广州中山纪念堂举行。

  晚会通过访谈、歌舞、杂技等艺术表现形式,再现百年来多位优秀女性的光荣事迹,并邀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应若素、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广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等为代表的羊城杰出女性带着她们的光荣和精彩来到现场,与观众分享新时代的梦想与追求。晚会围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的主题,在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总定位总目标中展现巾帼担当、贡献巾帼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