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广州市儿童公园开展“过政治生日,守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2 17:46:11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7日上午,市儿童公园开展“过政治生日,守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为上半年入党的10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上,公园党支部书记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紧接着,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的信念。宣誓结束后,上半年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与大家分享了入党初心感言,讲述了党旗下成长的经历,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党支部书记强调,大家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落实好公园党支部各项工作任务,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切实提高组织生活质量,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宗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