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用正确历史观看百年党史——广州市林业和园林科学研究院组织党史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12 11:54:39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认真学习领悟党的历史、新中国史,3月4日上午,广州市林业和园林科学研究院(下文简称市园科院)组织开展党史专题党课学习,由市园科院党委书记以“用正确历史观看百年党史”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市园科院党委书记紧扣党的历史进程,分别从“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学习党的历史是为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方面进行全面系统地阐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丰富的史料,生动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奋斗历程。他提出,学懂党史是广大党员干部的必修课,要从党的历史主线来了解和把握党的历史,要有积极主动的学习态度,在党史学习中做到学以致用,推动市林业园林科研事业发展。

  课后,市园科院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课深入浅出,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要以史为鉴,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党史学习,始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初心使命,敢于创新,推动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