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白江湖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0 11:55:41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3月4日,广州市白江湖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部署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全体在职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党支部负责人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抓住核心,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三是落实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各个岗位履职尽责结合起来,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同转变工作作风结合起来,勇担责任、主动作为、敢于创新、高效执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