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广州动物园组织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喜迎建党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3-11 14:14:39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图片1.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广州动物园充分利用党史学习红色资源,结合越秀公园正在举办“100个党史故事进公园”活动,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

  一是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越秀公园为建党100周年布置的主题为“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一百个广东党史故事展览。在重温广东人民的峥嵘岁月中,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铭记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根本目的就是为了让人民过上好日子,无论面临多大挑战和压力,无论面临多大牺牲和代价,这一点始终不渝,毫不动摇。二是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广州市城市公园展览馆。在城市公园展览馆中了解新中国成立以来广州城市公园的建设发展与变迁,提升园林工作者的自豪感和使命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