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中山纪念堂开展“党史新学”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0 14:17:23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州市中山纪念堂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新学”系列学习活动。

  一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暨中共党史专题党课,号召全体党员扎实开展学党史系列活动,切实将党史学习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奋进之力。二是开展“党史新学”系列学习活动,通过集中上专题党课,观看由央视制作的特别节目《美术经典中的党史》以及倡议全体党员、团员和干部群众利用业余时间观看影视剧《觉醒年代》,让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以更丰富更有趣的形式生动重现。三是以“书记项目”办实事“为民党建”暖人心为主题,开展红色基地建设。通过深入走访调研、举办“喜闹元宵 齐猜灯谜”元宵系列活动、上线“线上语音+视频讲解”服务、增设便民措施等途径,力求为人民群众切切实实办实事,为中山纪念堂各项工作开创新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