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市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对新提拔干部开展任前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20-11-30 10:25:55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6日下午,市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召开新提拔干部任职前集体谈话会。党委书记对新提拔的干部表示了祝贺,并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思想上要进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岗位明白地位,看问题要有长远的目光,更好地履职尽责。二是学习上要更积极,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多接触新业务,多学习,不断开拓眼界、拓展思路,要有“活到老,学到老”的思想。三是工作责任心上要提高,工作要把握重点,认真细致,严格按照规则办事。四是要严守纪律规矩,保持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不踩红线、不越底线、不碰高压线。

  与会新提拔干部踊跃发言,纷纷表示,此次谈话,既感受到了责任和压力,更倍添了信心和动力。今后一定不辱使命、担当作为,履职尽责、贡献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