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社区吹哨,党员报到——记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在职党员回社区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9 14:46:49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公共卫生健康意识,提升社区人居环境,12月2日,市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组织41名在职党员到从化区良口镇黄竹塱社区报到服务,开展爱国卫生行动。

  当天上午,管理中心在职党员们准时到社区集合,带上工具兵分三路开展卫生死角清理。到达活动地点后,大家撸起袖子,按照分工,热火朝天地干起来,铲杂草、捡垃圾、扫垃圾,个别卫生死角虽脏且臭气扑鼻,但他们依旧认真地清理着垃圾。有些地方斗车无法过去,使用铲子也不好清运,他们就徒手将垃圾抱到公路旁用垃圾袋打包好。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社区卫生环境明显改善,得到群众好评。

  在职党员服务社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既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强化责任担当、密切联系群众,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举措;又能积极引导中心干部职工和所在社区广大群众形成讲文明、爱卫生的良好习惯,营造健康的生活、工作环境,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