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广州市儿童公园开展党小组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30 09:51:1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切实提高党小组组长综合素质,深入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11日上午,广州市儿童公园组织开展党小组知识培训,从党小组的设置、任务和作用,党小组会概况、党小组会的程序、党小组会的基本要求、党小组会需注意的问题、党小组长、党的基层组织要加强对党小组工作的领导等七个方面进行讲授。参训人员就学习收获以及疑问等畅所欲言,充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干货满满,从中受益匪浅,接下来将坚持与时俱进,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不断加强专业技术知识学习,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带领小组共同完成好党组织交予的各项任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