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市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行第一次集中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0-11-11 09:54:0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30日下午,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青年理论学习汇”主题集中理论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通报了广州市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作方案。小组成员纷纷踊跃发言,一致认为通过此次青年理论学习汇,切实提高自身理论武装和队伍战斗力,为凝聚青年干部智慧、提升青年干部政治素养、促进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提供了政治保证。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党员干部,要自觉走在前、作表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为流溪河林场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