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白江湖森林公园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学习乡村振兴建设成果

发布时间:2020-11-23 09:56:1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学习生态旅游管理经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11月13日上午,白江湖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到从化西塘村进行新农村建设参观学习。

  在西塘村,广大党员先后参观了民宿、稻草农业公园、麦田生态园、宪法馆、家风馆、村史馆等。西塘村依托乡村振兴项目发展生态旅游绿色产业,打造特色小镇,从昔日的“问题村”蝶变成美丽“童话小镇”,有效带动了当地的农村经济发展,深化了精神文明建设,完善了基层综合治理。

  随后,广大党员干部来到西和村宝趣玫瑰园参观学习。该园是国内首个以玫瑰文化为特色的主题公园,也是一个集生产、销售、科普教育﹑休闲观光、拓展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主题公园。园区内优美的景观处处可见,环境干净整洁,这都离不开良好的运营管理。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广大党员更加直观深刻地体验到党中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取得的重要成果,同时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意义的理解。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