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广州市中山纪念堂管理中心党支部举办“思想再解放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3 10:07:0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6日,广州市中山纪念堂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思想再解放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伊始,全体党员诵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金句。随后集中观看由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院长张维为和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教授吴新文主讲的《新的思想解放》视频,并听取新华社评论员有关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点的视频。

  通过本次活动的学习,党员们将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为广州在“四个出新出彩”中实现“老城市新活力”的发展道路上贡献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