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白水山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党委开展国庆中秋节日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3 17:11:3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充分体现对退休老干部职工的关心、关怀和关爱,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白水山管理中心党委领导班子分别带队,向退休老干部职工表达敬意,送上节日的祝福并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在上门走访慰问过程中,有的退休老干部热情洋溢地分享他们早期上山开林种果护树的青春岁月,有的满怀激情拿出珍藏族谱分享家族南迁的历程,还有的激动地拿出陈年图册洋洋洒洒细说他们的知青岁月。领导班子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同时叮嘱退休老干部保重身体,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林场可持续健康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