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中山纪念堂党群活动乐缤纷

发布时间:2020-09-18 09:43:3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了丰富广大员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中山纪念堂近期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党群活动:一是举办“书香润童心,传承好家风”亲子阅读短视频征集活动。通过举行亲子阅读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利用业余时间,陪伴孩子读好书,发挥了家庭亲子阅读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作用,让浓浓书香溢满家园,传承好家风。二是开展纪念堂员工烘焙活动夏日么么茶&自制汉堡包活动,感受亲自动手制作美食的快乐。三是开展“健康生活 你我同行”健步行和平板支撑比赛,鼓励员工走出家门、走到户外、走向健康,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四是开展“遇见美好 绽放新声”2020年职业女性沙龙——手工剪纸课,由青年剪纸艺术家、广州剪纸传承人练晓红老师为进行现场教学,一张纸、一把剪刀,在轻松装点生活的同时感悟传统文化,传承非遗。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