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从我做起——白水山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党委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6 16:58:1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强化党员干部职工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纪律教育学习月部署安排,白水山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党委组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党课活动,以“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从我做起”为题,为党员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辅导党课。

  党课从引入以案治本材料入手,通过深刻剖析案例中相关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履职尽责中存在的不足以及经验教训,以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党员干部要以此为戒,加强党纪、政纪及法律方面的学习,守住规矩底线,提高履职能力。同时从“完善制度建设,强化内部管理”“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明政治纪律,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定廉洁自律,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等四个方面入手谈体会、说感受并进行深刻思考,进一步强调党员干部职工要做到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自觉把守纪律讲规矩的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把心思凝聚在干事创业上,把精力集中在新常态下林业改革发展上,把力量投入到落实各项工作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提供政治保障。

  会议指出,本次党课拓宽了党员干部职工视野,启迪了思想,留下了思考,增强了动力,使大家对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更深刻的把握,更坚定的信念,希望广大干部职工用自觉行动践行新时代管党治党的要求,共同营造中心良好政治生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