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建设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8 17:06:0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根据年度党建工作部署,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9月22日,建设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党员大会。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的重要指示精神。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身边人身边事警示教育,随后开展了一节主题党课。最后,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明党纪、知行止,存敬畏、守底线。

  通过开展系列学习教育活动,有效引导了党员干部自觉践行餐饮节约的新风尚,并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为推动园林绿化工程建设和安全防火工作,建设美丽宜居花城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