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白江湖森林公园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4 15:15:1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8日下午,白江湖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党支部到增城区正果镇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系列活动。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之害》,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以案治本”警示教育材料汇编》,围绕活动主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总结活动开展情况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旗下的铮铮誓言;二是要做严守政治纪律的明白人,制度的生命力在于执行,党员同志要带头遵守,坚守底线;三是要做不忘初心的守护者,以保护为前提促发展,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保护好我们这片森林。

  随后,党员干部们跟随讲解员来到二楼党建文化综合展厅,参观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风廉政建设阵地”等六大党建文化主题空间。通过讲解员深入浅出的讲解、展厅丰富精彩的图文展示以及富有警示意义的视频播放,党员们了解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社会在反腐倡廉、廉政文化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深刻感受到了党中央防腐的坚定决心。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打扫政治灰尘,切实增强“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