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倡廉洁 树新风——白江湖森林公园推进“一园一品”廉洁文化长廊建设

发布时间:2020-09-24 15:16:2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廉政文化氛围,加大党风廉政教育宣传力度,白江湖森林公园结合生态旅游,以现有森林公园山顶景观长廊为基础,经过两个月的设计制作,打造出特色鲜明的廉政文化长廊,让广大市民游客、党员干部能够在畅游绿水青山的同时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

  廉政文化长廊由20块廉政小故事、格言警句、廉政古训等内容组成。生动鲜活的人物事迹、朗朗上口的廉政警句时刻提醒市民游客及广大党员干部恪守做人准则,营造了一种“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廉政文化氛围。文化长廊建设以“入眼、入脑、入心”为要求,充分彰显精神文化的辐射力,志在激励和引导市民游客修身静气、廉洁自律、勤奋进取,也向广大市民游客展现出我中心干部职工廉洁正气的精神风貌。

  白江湖森林公园以打造廉政文化长廊为契机,强化宣传阵地建设,大力推动了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使党员干部牢牢守住做人、做事、从政的底线,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为我中心公园事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