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活力音韵响花城 出彩文化映珠江——广州珠江公园第三届草地音乐会悠扬开演

发布时间:2020-09-17 15:54:2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6日晚,“活力花城 出彩珠江”珠江公园第三届草地音乐会成功上演,奏响了弘扬正能量、展现新时代活力的主旋律,为祖国71周岁生日提前献上诚挚祝福!该活动由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机关党委指导、广州珠江公园主办,以党建引领文化建园,筑牢意识形态宣传阵地。

  整场音乐会在公园大舞台草坪举行,以广州塔、珠江新城CBD建筑群为背景,舞台文化与园林美景、花城夜景交相辉映。不同风格的乐队、高技术含量的杂技、电光舞等充满青春气息的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弘扬积极向上、向往美好生活的正能量。现场气氛非常热烈,跳动的音符,炫彩的灯效,伴随着市民游客热情的喝彩,活力动感和青春色彩在荧光棒和小国旗中流动。

  在雨后的清新空气中,在渐渐亮起的城市霓虹里,广州市民游客精神文化生活活色生香。精神文明建设与公园特色文化品牌融合发展,珠江公园文化建设将持续为花城添活力,出新彩。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