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市儿童公园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9-22 15:55:4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5日下午,根据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市儿童公园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以“熟知纪律内容,严守纪律规定”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公园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此次党课从为什么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党的主要纪律、怎样遵守好纪律三个方面展开论述。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纪法观念,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自觉接受监督,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让六大纪律落细、落小、落实、落地,以严明的纪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全面提升公园服务水平提供坚强保证。党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案例典型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践经验,大家受益匪浅,边听边记,边学边思,课堂氛围严肃又活泼。

  党课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记录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