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白水山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党委组织发动在职党员开展垃圾分类“站桶”志愿服务行动

发布时间:2020-07-27 14:22:4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了积极宣传和引导社区生活垃圾分类活动,鼓励在职党员当好垃圾分类宣传员、实践员、监督员,白水山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党委组织发动在职党员踊跃参加所在报到社区晚上19:00-21:00开展的垃圾分类“站桶”守点行动。

在报到社区的统一指导和安排下,党员志愿者们穿戴垃圾分类督导员志愿服、手持宣传单张及垃圾钳,在桶前指导所在社区居民破袋正确投放生活垃圾,通过桶前面对面指导、手把手演示、心贴心交流,尽可能把垃圾分类宣传到位。通过此次垃圾分类站桶守点行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志愿者参与垃圾分类工作的行动自觉,助力居民垃圾分类宣传工作,积极为广州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贡献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