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建设中心党支部到中山纪念堂开展党建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3 14:51:0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深化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学习借鉴先进工作经验,7月16日,林业园林建设中心党支部书记王蔚刚带领政工干部一行6人到中山纪念堂开展党建学习交流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学习借鉴先进工作经验,7月16日,林业和园林建设中心党支部一行6人到中山纪念堂开展党建学习交流活动。中山纪念堂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重点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党员学习教育、党建与中心业务融合、群团建设、台账资料管理等方面分享了今年以来中山纪念堂党建工作情况,双方就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随后建设中心一行本着学习借鉴的态度翻阅了中山纪念堂党支部的党建台账资料。17日上午,林业和园林建设中心党支部书记再召集政工干部进行研讨,集思广益,梳理党支部自身活动特色,分析薄弱环节,取长补短,进一步规范工作。通过实地交流学习和研讨,林业和园林建设中心党支部检视出了自身差距,明确了提升方向,表示下一步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加强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促进中心业务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