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局党建分片协作中片区开展“我在党旗下的誓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5 10:42:0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广大党员战胜疫情的信念决心, 7月10日下午,市林业和园林局党建分片协作中片区8家成员单位组织开展“我在党旗下的誓言”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了四个环节:一是重温誓词,永葆初心。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二是学习领会“战疫”精神。观看雕塑家创作的优秀雕塑成果40余件,其中21件“红色”题材作品,通过雕塑艺术的表现手法缩影提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以来的风雨历程和辉煌成就。还有20件“抗疫”题材作品,或捕捉瞬间,或凝练战疫大场景,或塑像人物,共同彰显“战疫者”的人文光辉。艺术家将这些具体而鲜活的记忆精彩呈现,刻画了对生命的温情守望,饱含着对英雄的真挚礼敬。三是走“云道”,听“故事”。徒步参观“云道”雕塑公园至聚芳园段,听取“拆违复绿”故事,观赏“绿水青山”新貌,感受“还绿于民”建设成果。四是学习研讨,座谈交流。集中学习了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就意识形态工作和下半年党建工作交流协作经验。党员们积极发言、深入探讨,就以后如何开展工作,如何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给予了中肯、接地气、可操作的建议。

据了解,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受到各单位党员的高度认可,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体会到了万众一心的抗疫精神,感受到了广州“还绿于民”工程的巨大成果,今后将更加积极投身工作,为广州林业园林建设管理贡献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