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越秀公园组织党员参观建党99周年主题雕塑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0-07-15 10:52:5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7月8日,越秀公园组织党员32人前往雕塑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及参观“雕刻岁月光辉,致敬生命守护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雕塑作品展”。每件雕塑作品都栩栩如生,记载了时代的声音,有城市发展的光辉片段,也有防疫斗争中的感动时段,无不弘扬中华民族英雄儿女为祖国、为人民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和酣畅淋漓的爱国情怀。公园党委书记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以来的风雨历程和辉煌成就,铭记党恩,从参观学习中汲取营养和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争当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好党员。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