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王锦中副局长率队到建设中心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16 11:07:1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3日下午,王锦中副局长带领局机关党委一行到建设中心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研究解决新时期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与短板,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在听取汇报、现场查看党建工作台账后,王锦中副局长对建设中心党支部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五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加强制度建设,重点抓好制度执行;二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高标准落实园林绿化建设和安全防火工作任务;三要强化责任心,提升履职能力,领导班子成员垂身示范,加强能力建设,敢于担当作为;四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把执纪监督放在重要位置,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五要认真抓好薄弱环节的整改工作,切实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园林绿化建设和安全防火业务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