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广州市石门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团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 初心永不忘”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0 10:20:5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管理中心团支部青年的综合素质,引导团员青年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与时代共命运,不忘初心,勇当先锋,7月3日,广州市石门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前往广州市团校进行参观学习,开展“青春心向党 初心永不忘”主题团日活动。

  在市团校的“青春心向党”和“花城有爱 志愿同行”两个展览馆,市团校老师结合图文、实物、音视频等资料,详细讲述了广州青年在革命、建设、改革、新时代等各个历史时期的作为与风采和广州青年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历程,向支部团员青年生动形象地展现了广州青年的成就和历史,激发了团员青年们爱国敬业、勇担时代重任的热情。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将爱国敬业、志愿奉献的精神转化为公园景区建设和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实际行动,在管理中心党支部的坚强领导下,敢于担当作为,弘扬青春正能量,不负时代期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