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广州动物园开展“绿化仙鹤湖,装点丹顶鹤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6 16:39:41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广州动物园组织部分党员开展“绿化仙鹤湖,装点丹顶鹤岛”主题党日活动。公园领导带头,党员们手持铁铲、锄头来到丹顶鹤岛,分工、分苗、锄地、种树……,大家干劲十足的在鹤岛种下100余株龟背叶。看着刚刚种下的植物,大家仿佛看到了数月后岛上绿植挺立,动物在岛上筑巢、产蛋、孵化的美好景象,想象着“长枪短炮”的摄影发烧友在岸边捕捉幼雏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玩耍嬉戏的场景。党员们种下的不仅是动物的福利,也是爱心和希望。党员就要争做一面旗、一盏灯、一团火,本次党建活动,既践行了生态文明理念,又增强了党员的责任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