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广州动物园积极开展党团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3 10:10:31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广州动物园团总支举办“薪火相传”党团共建活动。公园梁风云主任带领动管第一党支部和动管第二党支部党员前往猴山与团员青年汇合,共同开展丰容活动。梁风云主任向团员青年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主动学习;二是爱岗敬业,练就过硬本领;三是向上向善,传递正能量。随后,团员青年在党员们的指导下干劲十足,个个化身能工巧匠,为猴子活动场增加竹筒取食器,并用树桩、铁架等搭建攀爬设施。本次活动以党建带团建,开创党团互促互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团员们纷纷表示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力争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充分发扬脚踏实地的劳动精神,展现青春的使命和担当。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