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石门国家森林公园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4 09:48:39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5月12日上午,石门公园召开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党员干部在新的一年把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方向盘,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局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点,要求在专项斗争工作中牢固树立标本兼治的工作目标,做到主动担当、敢抓敢管,建立长效化机制不定期“回头看”巩固战果。

  最后,会议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主题组织进行了研讨。会议指出,外部环境变化复杂,全体党员干部要保持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