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广州市中山纪念堂管理中心积极开展2020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全民阅读主题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8 14:15:47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提升干部职工和市民游客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培养“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根据市文明办和局的工作部署,中山纪念堂管理中心于4月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全民阅读主题月”活动。一方面,积极营造“书香公园”的学习氛围,有效利用园区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读书月活动的主题宣传图片,利用景区宣传栏张贴“全民阅读主题月”宣传海报,引导市民、游客开展群众性阅读活动,营造 “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和良好习惯。另一方面,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带动作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好书推荐活动。同时,开展中心组阅读分享会,每位成员推荐一本自己阅读过的好书,相互交流阅读心得,并结合当前防疫工作形势谈感悟。管理中心还根据党员推荐的好书书目,组织购买了部分书籍,并在各部门建立了一个“书籍分享角”,将大家阅读过的好书,放置在分享角处,供全体部门人员分享阅读。党员、团员们充分利用业余时间阅读“书籍分享角”的书籍,并撰写读书心得,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文化氛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