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局机关科技处党支部与园科院第二党支部开展“看成果话创业、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3 17:09:1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31日下午,局机关科技处党支部与园科院第二党支部在白云苗圃开展“看成果话创业、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共建党日活动,通过学习座谈、参观劳动等方式增进支部凝聚力

活动先由局科技处党支部书记发言讲话,并集体学习《深刻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基本要义》,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随后,双方围绕科研院及白云苗圃创业、发展和建设历程展开座谈,局科技处党支部书记对园科院近阶段初具雏形的月季园表示认可,并就目前的科研生产状况提出指导意见。后双方一起参观了勒杜鹃、月季等品种的培育成果,参加苗木管护劳动,开展现场技术交流,探讨机关统筹计划职能与园科院科研创新能力相协调统一的有效途径。

1.pn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