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白水山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党委与金竹社区携手积极开展垃圾分类环保先行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7 16:34:0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美化居民生活环境,倡导垃圾分类、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习惯,进一步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近日,白水山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党委与金竹社区携手进小区携手开展垃圾分类环保先行宣传活动。工作人员以入户宣传和现场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向社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指导手册及倡导信,并向居民详细说明垃圾分类小知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对小区公共区域进行了卫生清洁,用实际行动告诉居民开展垃圾分类、维护小区环境的重要性。通过本次垃圾分类环保宣传活动,增强了小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促使居民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为创建文明社区增添正能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