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广州市白水山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党委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6 15:02:3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广州市白水山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党委任期届满,根据有关规定,经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机关党委批准12月5日上午,广州市白水山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新一届党委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连海同志主持,55名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温真松同志代表届党委向大会作了党委工作报告,系统回顾了过去四年多来党委所做的工作,汇报了取得的经验成果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未来5年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

经党员大会和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刘冬林、刘连海、许潮漩、郑燕波、温真松(按姓氏笔画排序5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委委员温真松同志、刘连海同志分别当选为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当选的党委书记温真松同志代表新一届党委班子表态发言表示将继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团结带领新一届党委班子成员,开拓进取、履职尽责,在新阶段以新气象、新作为扎实推进公园各项事业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