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广州市中山纪念堂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6 14:44:0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9日下午,广州市中山纪念堂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大会部署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并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主题党课。会议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焦点访谈《中国之治》视频,共同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哪些努力方向,为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明确了哪些时间表、路线图。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和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闻鸡起舞、日夜兼程,强化使命担当,攻坚克难、力争上游,全力以赴完成年度任务,努力开创中山纪念堂工作新局面。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