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建设中心党支部与局机关服务监督安全防火联合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7 09:07:3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广州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还绿于民工程争当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更好为建设美丽花城绿城贡献力量,12月26日下午,建设中心党支部与局机关服务监督安全防火联合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全体党员分别参观了麓湖公园南入口等节点景观提升工程项目和柯子岭、白云山西门、翠竹园等白云山门岗及周边景观整治工程项目现场。

在麓湖公园南入口等节点景观提升工程现场,党员们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深入考古文物挖掘现场,听考古研究院专家讲广州故事,了解广州历史文化在白云山门岗及周边景观整治工程项目现场,党员们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工程建设情况现场开展学习交流,感受园林绿化建设成果,强化服务宗旨意识,以在实际工作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为林业园林事业履职尽责。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