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越秀公园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0 18:00:3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12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在越秀公园大会议室举行。公园党委书记崔春生同志主持会议并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出动员,公园主任王昱同志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具体内容及结合公园事业发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崔春生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领悟全会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做好全会精神的落实,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发展思路、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始终坚持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开展,紧扣工作大局,紧靠基层群众实际,在大力实施公园全要素提升的工作中,将公园服务与基础设施建设、思想建设、文化建设和事业发展有机融合,“打印”好我们的名片,树立起响亮的品牌,在建设幸福广州的历史重任中发挥好公园的功能和作用。

王昱同志在专题党课中,结合公园实际,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一是抓好园容建设,持续改善园区的整体环境,改善生态环境、完善山水格局,让公园焕发出勃勃生机,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二是抓好文化品牌建设,提升公园的内涵与活力,利用好现有的文化展馆、文化资源,打造好特色文化活动;三是抓好交流互通,加强行业间的影响力,汲取“百家之长”,开阔眼界思路,为公园的建设注入更多的新理念和新思维,焕发岭南名园和百家历史名园的新活力;四是抓好服务,始终把民生实事放在心里,扛起责任担当,努力推动公园工作再上新台阶。

1.png2.pn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