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广州市中山纪念堂管理中心召开2019年度党建党风廉政考核干部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7 19:14:2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25日下午,广州市中山纪念堂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党建党风廉政考核干部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大会。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年度抓党建述职报告,就2019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2020年党建党廉工作。全体员工对领导班子2019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会议还组织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形式对支部建设和党员进行年度民主评议。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国之治》(第四、五集)视频。

  通过召开本次会议,全体员工全面了解了一年来党支部在开展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明确了2020年工作思路。党员也系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对2020年结合单位实际,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