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党建协作南片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交流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3 18:50:3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19日下午,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党建协作南片区在广州城市公园展览馆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交流研讨活动。保护办、防检办、机关服务中心、越秀公园、流花湖公园、中山纪念堂和珠江公园等南片区单位党组织和政工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学习交流研讨会上,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展开深入学习交流研讨,分享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好的经验做法,并探讨今后如何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和指导中心工作开展,让全会精神在局党建协作南片区开花结果。活动结束后,大家参观了广州城市公园展览馆,深入了解广州主要城市公园的建设历程、发展成果和未来规划,为今后更好加快城市公园建设,实现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目标开拓了新思路。

  本次学习研讨活动为南片区党建协作工作更好开展进一步巩固了理论基础,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贯彻落实到林业和园林工作的各领域、各环节、各方面。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