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党廉工作专栏

流花湖公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公园建设管理服务水平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9-12-18 18:23:3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9日,广州市流花湖公园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公园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别进行宣讲,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首先,公园主任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进公园建设管理服务水平”为题,回顾了全会的召开情况,深入分析了《决定》的重大意义。他要求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进公园建设管理服务水平的提升。结合公园实际,提出三点贯彻落实要求:一是找准薄弱环节和问题,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二是增强担当意识,重视市民反映的问题,满足市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三是要落实好生态文明实践,积极推进湖水治污、垃圾分类等工作。

  接着,公园党委书记作题为“让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显著优势充分发挥出来”的宣讲,从历史的角度和实践的需要,分析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以及如何将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治理效能。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开拓创新,促进公园为民服务和管理、维护、建设工作,让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显著优势充分发挥出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多作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