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网上征询意见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网上征询意见

关于公开征求对《广州市生态公益林经济补偿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9-19 00:00:0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加强和规范生态公益林经济补偿资金的使用和管理,保护生态公益林所有者、承包者和经营者的合法权益,我局起草了《广州市生态公益林经济补偿办法(征求意见稿)》。根据《广州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的有关规定,现公开征求意见。

  社会公众对征求意见稿提出建议和意见的,请于2018年9月30日前向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反映或提交。反映或提交的途径有:

  1.邮寄至广州市环市东路348号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营林处(邮政编码:510060)

  2. 传真:020-83864183

  3.邮箱: ylc83869458@163.com

  提交意见者请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必要时进一步听取意见。

 

  附件: 广州市生态公益林经济补偿办法(征求意见稿)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2018年9月19日  

本次征集开始时间:2018-09-19   结束时间:2018-09-30

公开意见

姓名 意见 填写日期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