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网上征询意见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网上征询意见

关于《广州花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内重大建设工程项目选址论证核准》报告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4-03 00:00:0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广州市委办公厅、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白云山、麓湖、越秀山及周边还绿于民工程三年环境整治行动计划(2019一2021年)》的部署,广州花园是市重点项目之一。

  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工作程序的要求,现将《广州花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内重大建设工程项目选址论证核准》报告向社会公示。

  一、公示期从2019年4月2日至2019年4月16日

  二、意见反馈:

  1.信函反馈意见,请邮寄至广州市白云区广园中路801号白云山管理局广州花园筹建办公室收。邮政编码:510500

  2.电子邮件反馈意见,请将电子邮件发送至:wangr@gz.gov.cn

  3.意见反馈有效期:2019年4月2日至2019年4月16日。

  信函反馈意见邮戳日不应超过意见反馈有效期最后一天。电子邮件反馈意见的服务器发送时间不应超过反馈有效期最后一天24:00,逾期视为无效意见,不予采纳。

  4.有效意见:本次公示仅收集实名反馈意见。(1)单位反馈意见,需注明单位名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并加盖单位公章;(2)个人反馈意见,需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和通信地址。如反馈意见信息不准确或不完整无法及时进一步核对有关情况的视为无效意见。

 

  附件: 《广州花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内重大建设工程项目选址论证核准》报告

 

 

广州市白云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2019年4月2日     

本次征集开始时间:2019-04-03   结束时间:2019-04-16

公开意见

姓名 意见 填写日期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