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热点回应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热点回应

广州市白江湖森林公园关于继续封园建设的声明

发布时间:2019-09-12 07:56:00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9月8日,广州市发改委公布了广州市新增一批国有景区降低门票价格名单,引发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我园也名列其中。适逢“中秋”、“国庆”假期将至,为避免给广大市民游客假期游玩造成困扰和不愉快,现就相关情况声明如下:

门票价格的确定是公园向公众开放前的一项重要准备工作,但门票价格的公布确定并不代表公园已经对外开放。现阶段广州市白江湖森林公园尚未对公众开放,公园基础配套服务设施尚不完善,园区内多个工地还处于施工状态,目前处于封园完善中,非工作人员不得进入。考虑到游客人身安全,也避免造成假期出游的不愉快,请勿考虑前往我园游玩,谢谢配合!

我园也会加快建设,争取早日向公众开放,具体开放时间请关注我园官方动态,一经确定便会及时发布。

请广大市民游客予以谅解和支持!

 

广州市白江湖森林公园管理中心

                                                 2019年9月12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