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政务要闻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青松到越秀公园开展节日情况检查

发布时间:2024-02-17 15:54:39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月15日下午,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青松带队到越秀公园开展节日安全情况检查,越秀公园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吴青松副局长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公园监控室、北秀湖游船、公园正门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了节日期间公园安全防范工作情况,对越秀公园节日安全保障和灯会建设成效表示肯定,并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要坚持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不断提升商贸文旅环境,确保人民群众平安祥和过节。

  二是要坚持人民至上,以“百姓过节、干部过关”的使命感,知责明责、履职尽责,精益求精抓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守牢安全底线。

  三是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持续加强消防安全工作,务必做到责任落实到位、管理到位,强化节日值守,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1.png2.png

3.png4.pn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