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政务要闻

市林业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蔡胜到帽峰山调研

发布时间:2024-02-19 15:07:56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月18日下午,市林业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蔡胜带队到帽峰山景区就春节后复工复产、春节假期接待服务情况和2024年景区重点工作进行调研。局办公室、自然保护地管理处有关负责同志和管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蔡胜局长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牌坊广场、古庙广场、知青楼、杜英林下空间、森林步道、山顶广场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春节假期特色活动开展、短租项目运营、重点项目推进等情况,蔡胜局长对帽峰山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开展成效表示肯定,并强调:

  一是要坚持创新思路,丰富活动文化内涵及形式,加大优质旅游产品供给力度,打造旅游新业态,满足不同旅游者的个性化需求,增强景区消费活力。二是要持续打造帽峰山IP,加快推进天文台等重点项目,打造智慧景区新体验。三是要充分利用景观大道生态资源谋划文体赛事活动,持续加强与周边村镇融合创新发展和深度合作。四是要重视节后复工复产安全工作,加大检查力度,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确保复工复产安全。五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多措并举,为广州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1.png2.pn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