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政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政务要闻

市林业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蔡胜到广州动物园开展节前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09 14:30:42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月9日上午,市林业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蔡胜到广州动物园开展节前督导检查工作,局办公室、公园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和广州动物园相关同志陪同。

  蔡胜局长一行先后到河马、大熊猫、小熊猫和马来熊等动物场馆和文创商店、验票门岗等服务场所等进行实地检查,重点了解广州动物园春节安全生产、动物展示、活动安排和文创运营等工作,并强调:一要深入细致扎实做好节日安全保障,严格落实春节值班值守,落实好大客流和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准备工作。二要提升游园体验,抓实抓细节日期间服务保障措施,组织策划好春节各项活动,彰显动物园特色,营造浓厚年味。三要加强园容园貌管理,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为市民游客提供整洁、有序的环境。

  期间,蔡胜局长客串了广州动物园除夕特别直播节目—“动物们的年夜饭”,给动物宝宝送上美味可口的“压岁钱”,并在微信公众号、微博和抖音等平台与广大网民进行互动,给市民游客送上新春祝福,邀请市民和各方来客在动物园欢度新春佳节。

1.png2.png

3.png4.png

5.png6.pn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微信
关注手机版